恩賜如湶湧如波浪

                                                                                                    

這首 KIIRTAN使我想起PRABHA’T SAM’GIITA 中的一首歌詞,

KIIRTAN 的場面越大越有一波一波的感覺

此首用吉它請夾三格,基本每四拍一個合弦 AM  EM  EM  AM

                                                   AM  EM  EM  DM   DM   AM 

                                                   AM  DM  DM  AM  AM  AM

              您來到我面前

光輝燦爛如百個太陽 如百個太陽

              我站在一旁

手持陶燈一盞         陶燈一盞

波浪一波波翻滾在洶湧澎湃的大海上

一聲聲吶喊自泡沫般的生命洪流中爆發

              我站在一旁

手持陶燈一盞         陶燈一盞

           無數的原子分子

           在激烈的樂聲中撞擊

           由近而遠 由遠而

                雷電交加

                我站在一旁

手持陶燈一盞        陶燈一盞

以下是 japesha 配合弦採譜,合弦部分可參考jyotish的.

 

波浪J91230-1R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dram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